274596096_149927827476466_3801792796768468878_n.jpg

找一下這張圖裡,你看到了什麼數字?

答:
✦只看到6=紅色盲
✦只看到2=綠色盲
✦正常人能看到26

美麗人生連鎖藥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「 LIVE 身心健康講座 缐上講座 後疫情時代 守護親友的身心健康 7月14日 14 精神疾病是怎麽被發明出來的? 2.爲什麽越來越多人得到精神疾病? 3.爲什麽過動症、 憂鬱症都叫 「症」 而不是 「病」? 4.服用精神科藥物 你一定要注意的 事情! 5.如何不受疫情的衝擊,維持我們的 如何不受疫情的衝擊 維持我們的 身心健康? 長虹藥局 卓家賢 藥師 活動日期 111年07月14日星期四› 活動時間 晚上 19:00~20:30 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中華公民人權協會」的圖像

感謝各位的好評!

本社團卓藥師再次應邀推出敲碗作:

【公益線上直播講座】後疫情時代:「守護親友的身心健康」
😍😍😍😍😍😍😍😍

上次的線上直播講座裡,有董老師和卓藥師的仔細說明後,
讓好多朋友都要求再多了解關於腸道和營養部分!
所以現在好機會來囉!卓藥師再次為大家說明,並且補充相關資料!

歡迎各位粉絲們和路過的好朋友一起來報名,也歡迎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!

免費的公益線上直播講座 🤓🤓🤓
註 :請各位報名時,留下您的芳名,方便我們分辨。謝謝!

🧬🧬後疫情時代:「守護親友的身心健康」💊💊

1. 精神疾病是怎麼被發明出來的?
2.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得到精神疾病?
3. 為什麼過動症、憂鬱症都叫「症」而不是「病」?
4. 服用精神科藥,你一定要注意的事情!
5.如何不受疫情的衝擊,維持我們的身心健康?

🩸時間: 2022年7月14日(四)晚上7點到8點半
🩸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中華公民人權協會
🩸https://event.webinarjam.com/register/1332/377pgtn7p

#公益 #分享 #講座 #線上直播 #身心健康 #精神疾病 #線上講座 #過動 #憂鬱症 #精神科藥物 #副作用 #免費 #疫情 #腸道 #你的藥師好朋友

美麗人生連鎖藥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74601930_149932960809286_5452931526048050110_n.jpg

培根很有意思的一段話!

註:客廳(Living room)也叫起居室,是主人與客人會面的地方,也是房子的門面。客廳的擺設、顏色都能反映主人的性格、特點、眼光、個性等。

美麗人生連鎖藥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【最新】重大鬆綁 7/14起
返台3類人免持PCR
入境調升每週4萬人
~~~
指揮中心宣佈即日起鬆綁入境人數至4萬人、自7月14日起,符合以下3種身份者,可在登機前免附2天內PCR證明:

~台灣民眾。
~持有居留證。
~所有來台轉機者。

指揮中心指出,先前要求PCR證明,主要是避免染疫個案搭機返台、增加醫療負荷,但自7月14日零時起取消規定後,入境仍要進行深喉唾液篩檢,也會向2歲以上旅客發送2劑的快篩試劑,方便民眾在有症狀或是自主防疫期間使用。

此外特別提醒,如在境外已篩檢陽性者,自採檢日起應7日內暫緩搭機。

目前國內暫時維持原本的戴口罩等防疫措施。此外與「COVID-19」防疫相關的規定,包括:核酸試劑快篩陽即確診」,抵台航班旅客居家檢疫調整為「3+4」(也就是3天居隔檢疫加上4天自主防疫)、長程航班機組員,如符合條件可採「0+7」模式以篩代檢;「全民適用家用快篩檢測陽性、經醫師診斷後確診」方案、「0+7」居隔制度、確診者「7+7」規範、「快篩實名制」購買等措施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,自7月1日起會維持現行戴口罩等防疫措施(包括唱歌),民眾外出應全程佩戴口罩,營業場所和公共場域應確時遵守量體溫、環境清消和個人健康管理。

指揮官陳時中指出:現為防疫最「重要的一哩路」,目前國內疫情仍未完全消散,為確保疫情下降,希望國人仍能忍耐、配合相關措施。

美麗人生連鎖藥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74369193_148807730921809_7488698657812290938_n.jpg

身體只有一個,所以忽略健康的人,真的是在與自己開玩笑!

美麗人生連鎖藥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
美麗人生連鎖藥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74697141_5068465579910046_6222262417934576280_n.jpg

門診中常遇到爸媽👨👩和阿嬤👵🏻詢問:「醫生,孩子已經2歲了,但這麼小隻怎麼辦?」或是「醫生,小孩都不喝鮮奶,會不會長不高。」
 
阿包醫生以前也曾擔心小肉包的身材,因為小肉包偏小隻,小喵的百分位也不是前段班😢,但只要把握大原則,基本上不必過於擔心,今天就來介紹0~3歲寶包的身高標準與發展重點。
 
☑️㊙️0~3歲寶包的身高標準
男孩、女孩身高標準略有不同,小男孩的身高會略高於女孩一些,剛出生的嬰兒平均身長約50公分、1歲時約76公分、2歲時約87.5公分、3歲時約96公分,可參考留言處表格。
 
☑️不只看身高,🔆體重、🔅頭圍一樣重要
身高可以用來判斷孩子的身長是否呈現穩定上升,若是百分位小於3,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或有其他疾病。

體重則能判斷孩子的營養攝取狀況,若百分位大於97,可能有肥胖症狀,需調整飲食習慣,百分位小於3可能是生長遲滯、早產或其他疾病。

頭圍代表腦的發育與頭部發展大小程度,若百分位大於97,可能有結構異常,例如:腦積水,百分位小於3,可能是囟門提早閉合、出生缺陷等。
 
☑️長高黃金三要素:⭕️作息、⭕️飲食、⭕️運動
睡眠時數可參考貼文的圖片,並且盡量讓孩子白天小睡、晚上睡過夜,才能避免擾亂作息。
 
飲食部分包括鈣質、維生素D與蛋白質,鈣質可以增加骨骼密度與生長;維生素D可以促進鈣質吸收率,維持骨骼含量;蛋白質則是組成身體細胞的重要成分。
 
運動部分需進行負重運動,負重運動指的是運動時增加骨骼受力,刺激骨骼生長因子達到生長效果,例如跑步、跳繩、打籃球等都有幫助。
 
📌小叮嚀
0~3歲是孩子成長的高峰期,雖然身高與遺傳、基因有極大關聯,但後天努力也很重要,良好的作息加上飲食與適當的運動,才能讓孩子長高高。 

美麗人生連鎖藥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74346939_5220390837974139_2881375237814182479_n.jpg

不論什麼季節,保濕都是王道🏆🏆
保濕做得好,肌膚沒煩惱(唸起來很順欸🥳🥳
其實啊,肌膚問題通常不是單一成因😱😱
雖然是這樣,但只要把保濕工作做好,或多或少就能改善膚況😉😉
而講到保濕,最先浮現腦海的,大概就是玻尿酸🧴🧴
所以啊,這裡就簡單說明一下,該如何正確地使用玻尿酸😎😎

#你的藥師好朋友 #找回健康的鑰匙
#拒絕成為藥罐子 #美麗人生連鎖藥局

美麗人生連鎖藥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透過闖關遊戲,學習和瞭解正確的用藥觀念🤓🤓
通關還可獲得精美禮物乙份喔🥳🥳

「用藥安全路,藥師來照護」園遊會來囉📝📝

時間⏰ 6/26(日)下午1點~5點
地點🏞 圓山花博公園入口廣場(近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)

現場還有摸彩活動,百萬好禮大Fun送👇👇
Audi A1 汽車
iPhone 13
Dyson 無線吸塵器
GoPro HERO10 Black隨興拍攝組
Dyson 吹風機
Nintendo Switch 遊戲主機與健身環遊戲
GIANT 折疊車
7-11 仟元現金商品卡

歡迎來 @長虹藥局 索取摸彩券喔!
假日來花博,讓你有玩又有料🤩🤩 

美麗人生連鎖藥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74346744_5220396231306933_667439462276941493_n.jpg

 

美麗人生連鎖藥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