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能是 1 人、站立和戶外的圖像

【首富鋼鐵人的名模媽媽之養生祕方】
.
梅伊馬斯克Maye Musk除了是特斯拉CEO「科技狂人」伊隆馬斯克Elon Musk的母親,還是時尚圈炙手可熱的銀髮國際超模,更是專業營養師和暢銷作家,保養得宜的她身材玲瓏有緻,膚質氣色也相當好,已74歲的她持續活躍在網路社群。
.
梅伊馬斯克最常被問:「為什麼70多歲皮膚還這麼好?」
她說秘訣就在:「我很注重飲食,平時吃很多蔬果,同時注重防曬,會塗防曬乳,而且從不抽菸」。
.
特斯拉CEO媽媽吃出完美膚況、超級好氣色的「凍齡飲食」3原則,
.
一、魚素飲食為主,
二、少吃加工食物
三、少吃甜食
.
梅伊馬斯克提到,年老後的許多健康問題,都和營養有關,想要維持身體健康,首先應該做的是紀錄一整天的飲食內容,目的是透過作息時間、飲食習慣來探討是否營養均衡,從中來調整不良的餐點,才能幫助達成健康體態。
.
在肌膚保養方面,已經邁入74歲,她對自己依舊信心滿滿,面對女人最害怕的皺紋和白髮,態度更是從容。她分享保養最重視:
.
一、防曬
二、保濕。
.
即便只是出門遛狗,她也會噴上防曬噴霧,盡量減少自己的皮膚再受紫外線傷害。另外她也特別注重眼周保濕和上妝前的保養,她會先敷過面膜,讓臉上飽含水分,另外注重眼周保濕,所以她也會使用眼周專用的乳液,為的就是讓臉上每個地方都扎實的吸收水分和精華。
.
看似樂觀且生活精彩,但遇到低潮該怎麼辦?她提到:「有時候你可以沒那麼自信,但是你必須要快速調整情緒、重獲自信」。她說:「人生成就與年齡無關,健康、事業也都沒有速成法,但是憑藉努力、樂觀和誠實,訂定計畫,勇於冒險,就能讓你身心內外始終精采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麗人生連鎖藥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